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五企业、一工地应急响应未落实停限产措施被处罚

时间:2017-11-23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0日下午16时,我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此后,市双联办在督查巡查中,发现5家企业未按预警级别采取停限产减排措施,1处工地违规进行土方施工。从各地处罚情况看明显偏轻,有的根本没有处理到人或没有顶格严处。

霸州市3家:

1、京华金属制品公司,橙色预警期间未停产,运送物料大车正常出入。

处理反馈:已责令企业立即停止生产,待整改验收后方可复产。环保部门已对其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拟顶格处罚十万元。

2、霸州友顺家具有限公司,未落实橙色预警措施,打磨工序、喷漆工序正在生产。

处理反馈:已责令企业立即停止生产,待整改验收后方可复产。环保部门已对其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拟顶格处罚十万元。

3、霸州百斯特家具有限公司,未落实橙色预警措施,喷漆工序与打磨工序正在生产,右侧厂房内喷漆车间设有两处直排风扇,左侧厂房内喷漆房大门打开,废气无组织排放,车间内大量危废桶敞口存放。

处理反馈:该厂区原为闲置厂房,2017年10月,现企业负责人在该厂房内私自新建了打磨、喷漆设备。已对其进行了断电处理,并责令立即拆除生产设备,清除原材料及产品。公安机关已对企业法人依法采取措施,视其情节顶格严肃处理。

固安县2家:

1、固安隆强包装有限公司,未落实橙色预警停产措施,车间内正在生产。

处理反馈:责令该企业停产。

2、固安铸成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未停产,正在生产。

处理反馈:责令该企业全面停产。

市建设局1处工地施工问题:

广阳道东延展工程,土方施工,抑尘措施未正常开启,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冒黑烟。

处理反馈:已责令施工单位现场整改,停止施工、开启设备抑尘降尘,并清除不合格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记者 陈正 吕新颖 通讯员马红光)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