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智慧社区建设视察

时间:2017-11-17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智慧社区建设作为提升社会管理创新水平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智慧社区建设水平,11月1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由副主席周廷生带队,就我市智慧社区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周廷生一行先后来到志晟公司、康宁街社区、康乐社区,认真观看智慧社区平台展示,亲身体验智慧社区服务流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智慧社区建设项目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社区服务中心功能设施和购物缴费等方面情况。

周廷生指出,智慧社区建设是智慧城市发展的重要基础,对提高城市服务功能、改善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有着积极的、不可替代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推进智慧社区建设,从收缴水费、电费、维修等老百姓关心的小事入手,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服务需求。要实现部门间的数据开放、整合与共享,进一步完善社区服务功能。要强化智慧社区平台监管,在保障居民个人信息安全的同时使居民充分享受到智慧社区带来的便捷服务。要继续借助智慧社区平台的优势,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使优质的社区服务走进千家万户,惠及人民群众。(记者 郭睿 通讯员李志伟)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