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冯韶慧在三河市调研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6 1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冯韶慧在三河市调研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深学细悟学以致用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走新路建强市的强大动力

11月14日,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来到三河市燕郊镇卸甲庄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葛雪梅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11月14日廊坊电(通讯员葛雪梅 记者解丽达)今天,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到三河市调研,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深学细悟,学以致用,推进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生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走新路建强市的强大动力。

冯韶慧首先来到三河市燕郊镇卸甲庄村,该村已于2016年完成“气代煤”改造。冯韶慧走进村民张振全家中嘘寒问暖。他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做好今冬供暖工作,确保稳定、安全、符合大气污染防治要求,让村民温暖过冬。

“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的宣传,要创新宣传方式,切实把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每一个群众听得懂、能落实。”“基层党员干部贯彻好新思想,领会好新理念,掌握好新本领,立足实际,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十九大精神就能在基层扎根。”……冯韶慧深入浅出的宣讲引来阵阵掌声。

“新时期、新形势下,推动经济持续增长的根本动力,就是科技、就是创新。”冯韶慧在三河市戎邦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宣讲时说,一定要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大政方针,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在新时代找到发展新机遇,在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政府要积极搭建创新平台,加大对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扶持力度。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