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公益微电影《父亲的唠叨》首映

时间:2017-11-05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和社会风尚,文安县委宣传部联合超凡影视共同拍摄了公益微电影《父亲的唠叨》,近期在全国各大视频网站上映。

这部微电影讲述一个儿子在父亲去世后,回忆起父亲生前的点滴,悔恨自己未能善待父亲,情节真实生动,催人泪下。为了更好地诠释文安的风土人情,微电影的演员全部是当地人,有德艺双馨的优秀退休教师、作家何万志,有经营与演艺俱佳的企业家、登上过央视的“火锅哥”刘刚,以及众多优秀演员。导演是与央视长期合作的新一代资深导演冯冲。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这句出现在影片结尾的话成了整部电影的点睛之句,令观众们感慨万分。通过这个故事,告诫了广大儿女要铭记父母的恩情,用孝心陪伴父母安享晚年。(记者 武香君 通讯员 董芳甄彦芳)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