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出台政府职能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

时间:2017-11-03 15: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月 记者孟宪峰)近日,廊坊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印发了《廊坊市政府职能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对市直39个负有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职能部门,明确了具体的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并在门户网站及时进行了公开。

在责任清单编制过程中,廊坊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先后收到市直部门各种修改意见建议36条,在修改过程中按照“权责一致、权责匹配”的要求,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为基准,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的原则,最终确定了环保局、建设局和审批局等39个部门的169项责任,着力推进责任法定化,更好发挥政府职能部门的环境监管作用。

在及时将责任清单在廊坊市环保局门户网站进行公开的基础上,廊坊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适时根据法律法规的修订及各单位政策性监管工作,对责任清单予以动态调整,并将调整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广大公众监督。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