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迎来30辆电动公交车

时间:2017-11-03 15: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日,大城县30辆电动公交车投入临时运营。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陈彩燕、王建摄

11月1日,大城县30辆电动公交车投入临时运营。图为电动公交车。 陈彩燕、王建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彩燕、王建 记者孟宪峰)为给城区提供绿色环保、舒适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11月1日,廊坊大城县30辆电动公交车投入临时运营。该批公交车为30辆6米长海格凌特多功能商务电动车,3条运营路线基本覆盖县城内机关单位、学校、商场、医院、住宅区等地。

为做好该项工作,大城县交通部门引导运营公司依法管理、规范经营、文明优质服务,督促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运营公司加强驾驶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使之尽快进入角色。加强驾驶人员安全和守法经营的教育和监督管理,最大限度地降低各种违法经营行为的发生。加强与深圳公司的合作,多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同时,大城县还积极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项目的各项前期手续,争取尽早实现全县城乡公交一体化的目标。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带头倡导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引导群众出行多乘公交、减少排放,配合全县工作节奏,共同为大城的绿水青山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