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广阳区教育系统启动“击非法传销法制宣传周

时间:2017-11-01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全区所有学校、幼儿园利用国旗下讲话的时间启动了“打击非法传销法制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旨在防止传销活动进入校园,提高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和家长对传销活动危害性的认识。以此助推全社会增加防范意识和抵制能力,形成拒绝传销、抵制传销、打击传销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周期间各校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橱窗、板报等载体加大宣传,充分揭露传销和变相传销的欺骗性和危害性。并组织师生开展征文、演讲、故事会、主题班队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学生充分掌握相关知识、提高防范意识、防止传销进入校园。

活动周期间,学校还开展“小手拉大手”专项活动,将宣传单带回家。不仅学生自己学,还带动爸爸妈妈学、爷爷奶奶学、姥爷姥姥学、叔叔阿姨学,用4.5万名学生带动至少30万名家长参与打击非法传销活动。(通讯员刘颖)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