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北旺乡展开源头防治“八清零”攻坚行动

时间:2017-10-27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6日下午,广阳区北旺乡召开动员大会,对秋冬季大气污染源头防治“八清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大气办、市“双联办”负责同志,广阳区政府相关领导,广阳区北旺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街“两委”班子成员及各所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北旺乡就开展全乡“八清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部分村街作表态发言;广阳区相关领导、市大气办负责同志就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峻形势、重点任务和北旺乡“八清零”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市大气办专职副主任、市“双联办”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春元强调,在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中,针对城中村特点开展“八清零”工作,从源头上解决污染问题具有重要意义,这是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我们迎来的第一场硬仗,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到位。他要求,北旺乡和各村街要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把针对燃煤、大小燃煤炉具、“散乱污”企业、露天焚烧、生物质、城中村养殖、严查严管无喷漆许可证汽修厂违规喷漆行为和城中村涉VOCs工商户的违法排污行为的“八清零”工作做细做实,分工负责,形成全乡联防联治的强大合力,始终保持铁腕治污的高压态势;要按照“八清零”工作要求,在控煤、禁烧、治污等方面下大决心、用硬措施、花真功夫,自我加压、迎难而上,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坚定信念,打赢这场源头防控硬仗,为全市城中村防霾控污作表率。(记者 刘磊吕新颖)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