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首家企业顺利通过竣工环保自主验收

时间:2017-10-26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记者 高原)近日,大城县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组织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环评单位、监理单位、监测单位及行业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大城县琦泉生物发电工程项目进行了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

今年8月至10月,大城县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廊坊开发区企联环境监测中心有限公司,承担大城县琦泉生物发电工程项目现场调查、验收监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编制工作。

根据最新修订的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和相关规范的要求,从2017年10月1日起,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改为建设单位自主验收。此次验收专家组5名成员均为行业内的高级专家,是由廊坊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从专家库中选取并推荐,保证了验收工作的质量。本次企业验收基本形成了由项目建设方为主导、验收监测单位承担第三方技术服务、行业协会为技术专家支撑的企业自主验收新模式。

大城县琦泉生物发电工程是由山东琦泉集团总投资6.04亿元建设的清洁能源项目,是大城县重要的民生工程。本次验收是我市首家由企业自主组织的验收项目,工作成果和经验将为今后开展常态化自主验收工作提供成功的范例。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