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文安培训100余名基层乡村医生

时间:2017-10-26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记者 武香君)为更好地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推进卫计系统“我为文安做贡献”活动深入开展,10月23日,文安县卫计局举办卫生计生人才强基层工程——乡村医生培训班。来自该县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的100余名基层乡村医生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乡村医生是农村医疗卫生服务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发展农村医疗卫生事业、持续保障农村居民健康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基层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打通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制约瓶颈,培养出一支优质乡村医生队伍,使其真正承担起农村居民健康“守门人”的作用。

培训班特地邀请了知名医学专家为广大学员授课,重点就常见中成药合理使用、慢性病的认识与防治等内容进行讲解。各位专家的讲课案例生动、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