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优秀党组织党员党务工作者热切关注十九大

时间:2017-10-23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我市优秀党组织、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热切关注党的十九大开幕,认真收听学习报告,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和报告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人民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拥有更多“获得感”。

2016年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分别在40余个不同区域实时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报告。“报告提出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这对我们的业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华夏幸福固安区域党总支书记林俐说,将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诚意正心打造产业新城,不断促进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水平,为推动廊坊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在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后,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霸州市信安镇仁义街党支部书记刘树马备受鼓舞,他表示,作为一名省党代表和农村基层干部,要更加深刻地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并组织村“两委”成员、党员和村民代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十九大精神办事,做好当前农村扶贫攻坚及污染防治工作。同时,发挥毗邻雄安新区的优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搞好自身经济建设,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解决好新时期新形势下农村百姓的需求。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带领广大农村党员群众做好村街各方面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报告掷地有声,蕴含着激励改革信心和勇气的强大能量,让我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党中央执政为民的情怀和理念。其中,‘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我深受触动。”广阳区爱民东道街办处馨境界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静表示,接下来,要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句话作为今后工作的信条,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百姓心声、了解所想所盼,及时解决百姓热点、疑点和难点问题,用心做好每一件实事儿,充分发挥社区在职党员和志愿者的作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百姓“心坎”上。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大会,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为我国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文安镇党委书记张子瑞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乡镇、村街干部自我加压,主动严格要求自己,行为越来越规范,思想境界和办事能力显著提升,得到了群众的进一步认可。作为一名基层乡镇党委书记,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与全体文安镇党员干部一起立足岗位,做好辖区曙光路北延、民安路北通、国泰道东延、气代煤、散煤清理、大气污染防治、环境卫生治理、两违整治、安全生产、美丽乡村建设等一项项民生工程,让人民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拥有更多“获得感”。(记者 王文珩 王洋洋陈正)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