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活体蔬菜”现摘现吃

时间:2017-10-11 15: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大城县東弘新侬现代农业示范园引进了集观赏与食用为一体的“活体蔬菜”。“活体蔬菜”是像观赏植物一样被栽种在花盆里的有机蔬菜,有小白菜、绿油菜、生菜、蒲公英等20多个品种,主要分有机营养液水培蔬菜与有机质土培蔬菜两类,无任何添加剂,不使用化肥,绿色健康。“活体蔬菜”具有占地空间小,运输方便,保存时间长,生长周期短,观赏价值高等特点。目前,该示范园“活体蔬菜”种植面积达300余亩。图为顾客在选购有机质土培蔬菜。通讯员 刘亮 陈彩燕 记者 王洋洋 文/图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