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亲子马拉松在固安精彩开赛

时间:2017-09-30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由廊坊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和廊坊广播电视台飞扬105联合主办的亲子马拉松在新绎·固安来康郡精彩开赛。来自京津冀的近200组家庭,完成了一次特别的亲子马拉松,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生活。

比赛现场,小朋友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激昂,稚嫩的脸庞上带着坚韧的毅力,与父母一起出发,一起奔跑。比赛中,近200组家庭还体验了妙趣横生的亲子游戏,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在赛场上完成“快乐小农夫”田园体验、负重竞技、红包收集等“闯关+赛跑”的趣味马拉松任务,用身体感受运动的健康魅力,用心情体验久违的田园乐趣和童真童趣。

据了解,本次赛事以“为爱奔跑”为主题,希望通过活动推进全民健身,让更多的城市家庭积极参与到跑步运动之中,同时也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家庭情感沟通平台,致力于让小朋友领略健康运动的魅力,让家庭收获健康生活的活力。(记者吕新颖)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