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秋诗歌朗诵会在廊坊市图书馆举行

时间:2017-09-25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4日,2017中秋诗歌朗诵沙龙在市图书馆举行。来自廊坊朗诵协会的会员们在悠扬的音乐中赏月、吟诗。

“当我还是半大孩子的时候,什么都新鲜,什么都不满足……”一开场,充满感情的散文情景剧《找月亮》表演就将观众带入恬静、优美的意境。随后,《我的思念是圆的》《月光下的中国》《我的中国》《荷塘月色》节选等17篇脍炙人口的诗歌作品轮番上演,朗诵者们通过有节奏和韵律的语言,表达了对中秋节阖家团圆的期盼和建设国家的豪迈情怀。

两个小时的诗歌朗诵会,朗诵者们或慷慨激昂、或热情洋溢、或意气风发,淋漓尽致地抒发了作者的感情,让观众感受到了中秋团圆的浓浓乡情和诗歌的文化魅力,现场掌声不息,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诗歌朗诵会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为契机,以“月是故乡圆”为主题,让市民在书香中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并传承民族的文化,弘扬民族的精神。(记者张泰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