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霸州爱心企业家情系家乡教育

时间:2017-09-24 0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奉献爱心,浓情九月,金秋送爽,收获希望。9月20日,霸州市扬芬港镇第五小学师生欢聚一堂,热闹非凡。“温暖五小少年,捐赠爱心校服”仪式在此举行。

此次活动由扬芬港镇一街、三街村委会联合发起,村里多名爱心企业家积极响应,向扬芬港镇第五小学共捐献1116套校服,价值10万余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此次捐赠校服活动,用绵薄之力为更多学生提供较好的学习环境,也希望借助这次捐助活动,让扬芬港镇逐渐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关爱互助精神。”扬芬港镇三街村委会主任袁刚说。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新校服成为了新学期生活中一道靓丽的风景,我们感到十分开心。”学生代表对捐赠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们表示要珍惜机会,把社会人士的爱心化做学习的动力,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企业的厚爱。学校老师也对爱心企业家的这一善举大为赞赏,“此次捐赠校服行动真是温暖人心。”(记者刘艳)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