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环卫局“以克论净”加大保洁力度

时间:2017-09-20 12: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创城工作进一步深入,市环卫局清扫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在取消休假,加班加点,努力为市民创造一个更加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

环卫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以克论净”作业标准,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克服人员短缺等问题,采取延长作业时间及连班等作业模式,确保路段不空岗。在车站、公交站亭、公园、商场等人流量车流量大的地点,增加了作业人员,确保垃圾随产随清。

9月16日起,市环卫局清扫管理处开展了烟头、纸塑专项突击清理行动,重点清掏绿化带、树池、花坛、地砖缝隙、墙角等处积存的烟头,还抽调出十余名后勤人员充实一线进行烟头捡拾作业;加强果皮箱巡查工作,确保无缺失、破损果皮箱的同时,保障箱体及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在机械化清扫方面,清扫管理处所有车辆全部出动,严格按照大气办要求,对市区道路进行洒水、洗地及路面冲刷作业。并根据天气及湿度变化,所有具备喷雾功能的机扫车辆,在完成清扫工作后,全部切换至喷雾模式进行循环降尘作业。(记者 杨锦乐 通讯员王梓)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