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省双拥领导小组验收廊坊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时间:2017-09-20 12: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3日至15日,省双拥领导小组考评组对我市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期间,考评组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对标打分等方式,对我市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与我市交换意见。廊坊市军分区政委吕双平出席座谈会,副市长张秉舜代表市双拥领导小组汇报2013年以来我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在实地察看、听取我市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后,省双拥领导小组考评组组长、省军区转业办公室主任孔令桥对我市双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孔令桥指出,近年来,在廊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廊坊双拥工作形成了浓厚的社会氛围,结出了丰硕成果,特别是在拥军优属安置政策落实、军民融合创新发展、大力支援部队建设等方面作出了诸多积极探索,取得了很多成果经验。廊坊双拥工作军地齐抓共管,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优抚安置措施得力,保障水平显著提升;拥军优属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卓有成效;军民融合深入发展,形式内容富有特色;拥政爱民扎实推进,军地关系持续向好;职能作用发挥明显,共建质量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正日益成为廊坊的一张城市名片。在今后工作中,廊坊要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将双拥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张秉舜强调,省双拥领导小组检查验收我市双拥工作,肯定了我市的工作成绩,指出了我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发展方向,是对我市双拥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在今后工作中,我市要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推动双拥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要从具体措施上再加强,借鉴好的双拥工作经验做法,把双拥工作做好、做细;要在军民融合发展上再创新,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得力的措施,不断争创双拥工作的新优势、新成效。(记者陈正)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