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3271名公务员累计献血986500毫升

时间:2017-09-20 12: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8日8点30分,献血车开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院内,职工排队等候献血。这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义务献血现场。截至目前,全市已有3271名各级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累计献血986500毫升。

他们中既有多次献血的,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大家填表登记、测血压、验血、抽血、领献血证,井然有序地完成每个步骤。

据了解,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全省机关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充分发挥全省机关事业单位无偿献血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全省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在全省机关事业单位积极组织无偿献血,建立常态化无偿献血组织机制。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每年至少要组织1次无偿献血活动。每年1至2月及7至8月采血淡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公务人员献血活动月”活动,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根据廊坊市献血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7年廊坊市预约无偿献血指导性计划的通知》,我市2月份启动了“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第一站来到廊坊市委、市政府机关院内开展。

据悉,廊坊市已连续六次被国家卫计委、红十字总会、总后卫生部授予“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针对每年1至2月及7至8月为采血淡季的情况。今后将在市直各部门、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及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展“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记者杨巍)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