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7-09-12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体育强,中国强。国运兴,体育兴。”9月8日,市体育馆内,彩旗飘扬,灯光闪耀,廊坊市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暨市直机关老干部体育健身大会开幕式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下午3时许,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响起,现场观众、裁判员和运动员方队庄严肃立,嘹亮的国歌声在体育馆内回荡。

随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生宣布廊坊市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暨市直机关老干部体育健身大会开幕。

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展示团结、友谊、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开幕式后,激情四射且精彩纷呈的老年健身节目演出精彩上演。演出通过合唱与朗诵、舞蹈、健身集锦和歌曲等形式,分别展示了向上的廊坊、运动的廊坊、绿色的廊坊、奔跑的廊坊、充满希望的廊坊。随着音乐的节奏,文艺节目闪耀了整个舞台。舞蹈动作编排新颖、表演整齐划一;旗袍秀表演者们动作优雅、身材曼妙,充满了古典韵味的美感,精彩的演出引得观众现场掌声不断。

据了解,本届老年人运动会由市体育局、市委老干部局、市体育总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旨在促进团结和谐,以圆满成功的老年人体育盛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比赛于8月至10月在我市举行。本届运动会按县(市、区)和中省市直两个组别进行比赛交流,共设门球、乒乓球、健身球操、广场舞、空竹、柔力球、执杖健步走展示等17个项目。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自1984年成立以来,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老年体育事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不断壮大和健康发展到组织网络遍及城乡的过程。目前,我市90个乡镇全部建立起老体协,社区老体协组织实现基本全覆盖,村街老体协组织达到2894个,占全市村街总数的89.9%,老年人社会体育指导员和辅导员达8000余人,老年体育健身队伍超过3800支,经常参加体育活动的老年人近40万人,占老年人总数的60%以上,推动了全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展开,增强了广大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记者张泰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