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开始报名

时间:2017-09-09 19: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市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4日进行。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9月8日至13日,考生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报名。9月11日至1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进行现场确认。

考生登录后按相关提示进行注册,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本人照片、选择考试科目和考区。市教育局提醒考生,我市不设网审环节,报名完成后考生状态显示“待审核”,请考生于9月11日至1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及时携带相关证件到审核点现场审核。

审核通过、信息确认无误后,考生须在现场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上签字。考生不得委托他人代理确认,不能跨考区确认。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当次报考无效。现场确认期间如发现信息有误,考生须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更改,之后重新到确认点进行审核、确认。报名信息一经本人签字确认将不能更改。缴费后,考生审核状态将显示为“完成报名”,本次报名成功。

据了解,申请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师范类毕业生应具备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请参加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请参加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请参加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社会考试户籍或人事关系在廊坊(二者之一在廊坊即可)的,可在廊坊市报考;符合报考条件的在校生,学校所在地在廊坊的,可在廊坊市报名。户籍在廊坊但在异地就读的在校生,不可在廊坊报名。

具备办学资质的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院校、学校所在地在河北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在学校所在市报考。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在廊坊市报考。

附:我市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重要日程

网上报名:9月8日-9月13日

现场确认:9月11日至1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网上缴费: 9月11日至14日

打印准考证:10月30日至11月4日

考试时间:11月4日

成绩查询开放日期:12月12日

(记者张春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