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香河养改重大公路投资6亿多

时间:2017-09-09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香河投资6亿多元,实施大辛路、香务线养护改造等多项重大公路建设工程,总里程突破200公里,共完成各等级路网建设800余公里。

记者从香河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自2013年起至2016年,香河县投资8.3亿元新建、改建各等级路网589.5公里。其中2013年路网建设首次突破百公里,并且公路建设里程仍在逐年增加,香河县公路建设真正走上了“快速路”。

今年,香河县又启动实施了密涿高速连接线及大香线(唐通线至钳屯弯道段)大修加宽工程,连接线工程完工后,香河县将又新增一条进京大通道,大香线瓶颈路段的拓宽将有效提升钳屯路段的通行环境,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一直以来,这些重大路网工程相继完工,极大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目前,全县公路通车总里程为1050.51公里,县境内高速公路2条,为京哈高速、密涿高速;国道1条,为103线;省道共3条,分别是大香线、唐通线、平香线;地方道路共1092条,长965.996公里,其中县道4条,分别是香北线、倪李线、香务线、蒋渠线;乡道16条,总长98.6公里;堤顶路5条,总长72.65公里;村道1067条,总长734.246公里。公路网密度为2.29公里/平方公里。

不仅如此,香河县交通路网除建设里程持续增加、投资规模持续加大外,已实现了香河县境内潮白河右堤、青龙湾右堤、引泃入潮河右堤全线贯通,潮白河左堤、青龙湾左堤基本贯通,使周围100多个村街直接受益,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而且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连村公路路面建设宽度全部达到了5米以上;将所有县道路面都拓宽到了9至12米,达到了二级路标准,实现了县道的全面上档升级。此外,着力构建以平香线、双安路、运河大道等为基础的城区大外环格局,努力完善“四横四纵”路网框架,力争使香河县形成对内大循环、对外大开放的现代化交通路网格局。(记者 李博楠 通讯员李万勇)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