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北京专家进永清万亩桃园传经送宝

时间:2017-09-09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6日,为让果农提高产量,带来更大的收益,更加了解果树生长规律,永清县后奕镇举行“2017后羿镇巩固退耕还林成果桃树技能培训”,邀请北京果树专家赵兴宝来到石各庄村万亩桃园现场讲授果树种植经验。

培训课上,赵兴宝对主要从桃树种植的形势、品种的选择、各个品种的特点、栽植的技术、土壤管理与施肥、桃树的培育和修剪等几个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

此外,会场上还发放了相关书籍和果树修剪工具(剪刀和锯子)。此次培训得到了广大果农的欢迎,大家表示听了专家的课,种好桃树有了技术支撑。(记者张泰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