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2017环渤海汽车后市场服务节在廊坊举办

时间:2017-09-05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期三天的“2017环渤海汽车后市场服务节”于9月1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服务节由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工信厅共同主办,廊坊市贸促会、廊坊市工信局承办,廊坊博览会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辽宁等地的环渤海区域汽车后市场相关企业齐聚廊坊,借助这一优势平台,开展深层次、多元化的信息与技术交流,在展示中寻求商机、在学习中相互促进、在协作中谋求发展。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共计20000平方米,包括室外展区以及室内展区两部分,分为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改装车、汽车整车、新能源汽车和车友俱乐部活动六大展区。此次展会共有78家大型企业到会参展。

为倡导低碳出行,推动汽车产业绿色转型升级,此次展会专设了新能源汽车展区,搭建了新能源汽车企业推介产品、提升形象、树立品牌、拓展贸易良好的平台,北汽、比亚迪等各大厂商都带来了主力车型,这些车型具有稳定性高、节能、环保、操作简单、启动快等优点,现场吸引了广大观展者前往咨询和体验。

据悉,本届服务节加强了与终端市场的对接,使得生产、流通、终端消费者得以同台展示交流,为产业立体式良性发展提供了有力推手。广邀环渤海区域及国内众多各类汽车、汽配及上下游产业的供需方参加活动,云集了河北各地产业集群骨干企业和重点拓展环渤海区域市场的全国名优品牌厂商,实现各版块活动与相关上下游企业乃至终端用户之间的“无缝对接”,真正体现汽车消费、汽车文化、汽车生活相融合的后市场服务理念。(记者杨锦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