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专项办召开督导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7-16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2日,市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督导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督导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一定要认清严峻形势,统一思想认识,鼓足斗志干劲,用足用好督导检查这个武器,形成督导检查的高压态势,确保全市两个专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魏国东强调,一具体就深入,一用劲就深入,各督导组能否切实发挥作用,关键在“四看”。一看能力水平。督导组成员要有鲜明的政治态度,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坚持原则,学会方法,维护权威,拉下脸子、扑下身子,拿起用好“放大镜”去真督实查。二看能否认清形势和现状。两个专项工作开展以来,经过一系列的调度、约谈、督导,我市的两个专项工作自己与自己比进步不小,但是其它地市也在发力,形势岌岌可危,各督导组务必克服麻痹懈怠思想,时刻保持警醒。三看下步工作。现在距离两个专项工作自查自纠延长期结束还有不到20天时间,各督导组要卡住时间节点,扭住两个责任尤其是主体责任落实不放松,力度再加大,重点再突出、方式再创新、责任再压实,确保真正督出动力,导出压力、查出成效。四看能否抓住关键点。要聚焦督导重点,扭住问题清理、数据填报两个关键环节,抓住国土领域“微腐败”集中整治行动和惠农资金落实不到位、民生保障不规范、挪用截留农村卫生室建设资金等问题专项清理4个自选动作。同时强化对督导组的追责问责,凡在督导过程中慢作为、不作为的,一经发现立即启动问责程序。

会上,市专项办各督导组就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记者 陈正)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