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厂创新中心正式开园 将打造百亿级总部商务产业集群

时间:2017-06-16 1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5日,大厂创新中心(I-PARK)正式开园,重点吸引以高新技术、“大智移云”为核心的科技服务平台和科技创新企业。

河北新闻网6月15日廊坊电(通讯员刘亮、黄蕾 记者孙占稳)今天,2017大厂总部商务战略发布暨创新中心开园仪式在大厂高新区举行,标志着大厂总部商务产业集群建设正式起步。大厂高新区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力争用三年时间建成百亿级总部商务产业集群。

今天,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认定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正式挂牌大厂高新区。大厂高新区将与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在重点项目申报、产学研奖项评选、活动交流展示、人才培训、专家指导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全力促进创新要素和创新资源向产业新城集聚,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引领大厂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

6月15日,“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正式挂牌大厂高新区。

聚焦四大核心主导产业培育总部商务产业集群,大厂高新区科技服务产业率先发力。大厂创新中心重点吸引以高新技术、“大智移云”为核心的科技服务平台和科技创新企业,一期、二期整体建设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预期年产值50亿元,目前已引入太库科技、中关村精准医疗、车创投三大科技服务平台,签约中智云游、神来应对、钢铁侠科技、皇品文化等人工智能、游戏制作、虚拟现实领域十余家高科技企业。

太库科技环北京区域总经理张凯介绍,太库(大厂)孵化器是太库全球创新生态网络布局的重要节点之一,重点布局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文化创意、互联网+和智能硬件领域,目前入孵项目已孵化企业25个,在孵项目12个。

来自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钢铁侠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大厂打造机器人研发生产中心,进行机器人研发、组装,同时落户院士工作站,未来3至5年内打造打造国内首个机器人宇航员实验基地。

廊坊市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由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将在大厂高新区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系统,建设智能充电网络服务云平台,并从事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

大厂创新中心一角。

中智云游(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厂项目将建设基于大数据文化旅游O2O的综合一体化SAAS云平台,为旅游电子商务业务提供各项服务和支持。

与大厂创新中心相配套,大厂首座5A级标杆写字楼——创业大厦,将承接创新中心出孵企业与其它潜力企业的科技加速和成果转化,为入驻企业一站式解决工商注册、项目立项、资金申报、财税缴纳等优质政务服务,并共享银行贷款、基金投资、财务托管、人才引进、创业孵化、上市辅导、市场推广等创新服务,让创业创新企业后顾无忧。

在总部商务核心区,大厂高新区还建起了设施高端、服务一流的商业中心、五星酒店、会议会展、联合办公等配套,既能让满足项目拎包入住的全方位需求,又能解决企业各具特色的个性化需要,以区位环境优势、政策优势、成本优势、服务优势共聚强大“磁力”,吸引各类企业总部入区发展。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