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观文物学知识 “新绎文化儿童艺术之旅”廊坊启动(组图)

时间:2017-06-14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绎文化儿童艺术之旅”廊坊启动

6月6日,由新绎文化联合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小学共同组织的“新绎文化儿童艺术之旅”正式启动,图为学生们边参观边做记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扬 记者解丽达)6月6日,由新绎文化联合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小学共同组织的“新绎文化儿童艺术之旅”正式启动。来自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长亭小学四年级的首批140余名小学生参观了“丝路春秋汉唐篇”主题文化展及“精品玉石文化展”,学习了解丝绸之路的起源、发展、意义及影响。

“新绎文化儿童艺术之旅”廊坊启动

6月6日,由新绎文化联合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小学共同组织的“新绎文化儿童艺术之旅”正式启动,图为学生们认真听讲解。

此次“新绎文化儿童艺术之旅”活动是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美丽教育,筑梦人生”主题特色教育项目的内容之一,新绎文化艺术馆筹备组针对小学生的年龄特点、理解能力、兴趣点,结合两个展览的具体内容,专门开发了相应的讲解教案和配套的兴趣体验课程。

“新绎文化儿童艺术之旅”廊坊启动

6月6日,由新绎文化联合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小学共同组织的“新绎文化儿童艺术之旅”正式启动,图为参观的展品让孩子们惊叹不已。

参观首日,孩子们对各类展品及其所蕴含的历史、文化知识倍感新奇,精美的玉器、古朴的文物艺术品、神秘的敦煌壁画……展厅中不时响起惊叹声。在随后的“丝绸之路上的奇珍异果”体验课程上,风趣的授课老师、新鲜的授课内容更是受到了孩子们的一致欢迎。

在随后的两周内,还将有近千名小学生参与此次艺术之旅活动,了解和学习丝路历史,培养和建立对中国历史、文化的浓厚兴趣。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