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5-31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5日,我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典型经验做法,对我市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洪波主持会议。

会上,大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国通,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杨庆华分别作典型发言。

王曦指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党中央领导核心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内在需要,是持续向基层传导压力、强化基层基础的有效途径,要坚定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

王曦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体来说,要夯实基础“学”、抓住关键“做”、聚焦用力“推”,把握目标任务,理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思路。要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落实基本制度、搭建载体平台,聚焦推进措施,层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要抓住重点任务,实现基层党建整体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切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的专项任务、切实抓好农村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抓实抓好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基层党建等其他领域重点工作。要通过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导考核、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刘元琨)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