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永清开展“春雷行动” 加大赔偿案件执行力度(图)

时间:2017-05-02 15: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webwxgetmsgimg_副本

廊坊永清县人民法院开展“春雷行动”,对恶意拒不执行判决的“老赖”加大执行力度。图为“春雷行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庞永力)425日,廊坊市永清县人民法院举办“春雷行动”新闻发布会。从会上获悉,永清县人民法院多措并举加大赔偿案件执行力度,将对一些恶意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老赖”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永清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永介绍,“春雷行动”对象以追索劳动报酬、赡养费、医疗损害赔偿、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等民生案件为主,对有履行能力拒不履行、下落不明长期躲避执行、隐匿转移财产、暴力抗拒执行的性质恶劣失信人,依法实施拘留、罚款、查封等强制手段,并将通过媒体进行曝光。自今年320日永清县人民法院开展“春雷行动”以来,共出警169次、组织集中执行活动17次、执结案件128件。发布会现场,返还执行标的款590万元。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