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3月份廊坊市降水正常 气温显著偏高

时间:2017-04-09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份,我市降水正常,平均气温显著偏高,日照时数与历史同期持平。

3月份,我市月平均降水量为11.0毫米,较常年(9.5毫米)偏多15.8%,属于历史同期降水正常时段。降水量分布不均,中南部较历史同期偏多2%~95%不等,固安偏多最为显著,较历史同期(9.2毫米)偏多94.6%,北部三县(市)偏少17%~43%不等。其中,三河较历史同期(9.9毫米)偏少42.4%。

3月份,我市平均气温为8.0℃,较常年(5.9℃)偏高2.1℃,属于历史同期气温显著偏高时段。我市月极端最低气温为-5.1℃,3月2日出现在霸州,月极端最高气温为20.9℃,3月29日出现在永清。市区月极端最低气温为-2.2℃,出现在3月7日,月极端最高气温为20.6℃,出现在3月29日。

3月份,我市平均日照时数为218.6小时,与常年同期(219.5小时)相比,偏多0.9小时,与历史同期日照时数持平。(通讯员 王清川 记者 王晓蒙)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