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县:召开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04-05 1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日,固安县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作为市委第一宣讲团成员作宣讲授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区、办)、县直各部门、中省直驻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聆听了报告。

杨培苏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各部门要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针,在实际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本领,加强学习思考,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思维和方式方法,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转变作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要始终保持对全县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工作舞台,甩开膀子、迈开步子,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心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统筹工作任务和人员,明确分工,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的战略部署,科学谋划,进位赶超,以良好的作风和优异的成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通讯员 刘芮明 王志兵)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