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书画家王永革作品走进俄罗斯

时间:2017-03-27 1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3日至17日,我国14位书画名家应邀到俄罗斯举办中国书画艺术联展,廊坊市书画家王永革名列其中。

据悉,此次中国书画艺术联展由俄罗斯联邦文化部邀请,中国文化部乡土艺术协会扶贫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委员会副主席顾云平、副主任梁士明带队,携同我国14位著名书画家,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举行。 俄罗斯联邦文化部长及国家电视台、新华社驻海参崴记者站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展览开幕式,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展览。新华社就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此次展出的14位书画名家的作品充分展现了中华书画的独特艺术魅力,进一步加深了中俄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王永革共展出包括山水、花鸟在内的五幅作品。展览期间,观众络绎不绝,对博大精深的中国书画艺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同时对王永革的书画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

王永革1970年出生于固安县, 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南海国礼中心特聘艺术家、《人民美术报》理事会副主席,出版有《王永革书画作品集》在全国公开发行,曾多次在全国和省市展览中获奖,2016年创作的国画作品《高水幽居图》被人民大会堂收藏。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王永革曾应邀参加“盛世焦点——特邀书画名家献礼全国两会联展”,其精深的艺术造诣深受广大观众喜爱。(记者 张夕颜)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