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来廊考察

时间:2017-03-17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6日下午,我市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就开展金融领域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边海东,副市长王帅文出席座谈会。

王帅文对河北省分行领导到廊坊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说,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牵手廊坊,必将为廊坊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进一步加大对廊坊的支持力度,促进廊坊去产能、调结构,助力廊坊外向型经济发展,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

边海东说,近年来廊坊金融环境、信用环境不断优化,我们将积极对接廊坊发展规划,深化银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不断创新金融服务,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会上,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就业务范围及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廊坊控股等对廊坊相关情况和重点项目进行推介。会后,河北省分行赶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石油管道局等企业调研,充分了解企业融资需求。(记者 刘磊 郭伟)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