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冯韶慧会见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一行

时间:2017-03-16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亲切会见了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一行,双方就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人才合作交流、开展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冯韶慧对靳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廊坊地处京津之间,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特别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背景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中国人民大学是一所有着光荣传统的著名高校,为我国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希望人民大学进一步整合优势教育资源,紧密结合廊坊发展实际,积极探索与廊坊开展合作办学,力争在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全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共同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靳诺简要介绍了人民大学的发展情况。她说,人民大学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我们将继续发挥共和国建设者的摇篮、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的旗帜、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高地的办学特色,积极与廊坊开展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范围,努力为廊坊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凯军参加会见。(记者 刘磊)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