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开展打击涉危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时间:2017-02-25 10: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落实河北省环保厅、公安厅、卫生计生委关于在全省开展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要求,近日,廊坊市召开了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专题部署全市开展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据悉,此次行动从2月6日开始,到6月30日结束,历时5个月。

据市环保局污防科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整治区域是废酸产生量较大的霸州,重点整治企业是2015年以来全市年产生3吨以上废酸、废碱、医疗废物、医药废物、精(蒸)馏残渣、废乳化液、废铅蓄电池单位和所有经营单位。重点整治的问题为群众反映强烈,环境执法、环保督察和审计等各种渠道发现的突出问题。

专项行动期间,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卫生计生委将共同成立督查组,对各地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欢迎社会各界对相关问题和线索进行监督举报。(记者 葛雪梅 通讯员 樊博)

举报电话:

0316-12369、0316-2034425

电子邮箱:

xinfangban2034425@163.com

通讯方式:廊坊市北凤道200号廊坊市环境保护局信访办

邮政编码:065000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