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乌兰察布日报社来廊考察报业融合发展

时间:2016-12-08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7日上午,内蒙古乌兰察布日报社总编辑孙瑞岗一行来廊坊日报社参观考察,就媒体融合发展、经营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中,孙瑞岗一行先后参观了报社印刷厂、办公楼一楼大厅报社文化展览、廊坊日报社云报屏、评报栏以及全媒体中央控制室、导播室,在全媒体中央控制室现场体验了“中央厨房”式的全媒体采编流程,并与正在进行雾霾天气如何预防呼吸道疾病采访的一线记者连线,视频对话交流。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廊坊日报社经营活动推介情况介绍,观看了《廊坊日报》创刊60周年专题片《崛起》。廊坊日报社社长张宝富和总编辑孟繁彪介绍了廊坊日报社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媒体融合发展、经营转型升级的情况。

孙瑞岗表示,当前,传统媒体面临转型期,廊坊日报社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此次的参观考察让他们增强了信心,也鼓舞了士气。廊坊日报社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思路明确,创新意识强,在新闻采编、经营管理、新媒体建设等多方面走在全国地市报前列,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深入研究和借鉴。(记者刘艳芳)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