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召开电视艺术片《李少春》协调会

时间:2016-12-08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7日,廊坊市召开电视艺术片《李少春》协调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文萍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杰主持会议。

电视艺术片《李少春》将运用当代纪录片美学观念和创新手法,通过大量文献性影视资料、专题访谈和非虚构性的情景再现方式,全景式、多维度、戏剧性地展示李少春先生多彩的艺术人生和他永远在京剧艺术创新道路上不懈努力的心路历程,以及取得的非凡艺术成就,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为一体的纪念李少春先生的艺术片。该片既是专家学者再一次对李少春先生的艺术总结和理论梳理,也是通过深度采访李少春先生亲朋旧友,通过演出片段的精彩回放,让喜爱李少春先生的戏迷和观众对先生的一次情感追忆和缅怀。全篇将对霸州历史、文化、人文、风情进行全方位的介绍,通过对文化软实力的挖掘和整理,把霸州文化、经济发展展示给世界。本片共分八集,制作周期为2016年12月-2018年8月。

王曦指出,李少春是廊坊走出去的京剧艺术家,他用独特的方式为我国京剧艺术留下了宝贵的创作遗产。廊坊有责任、有义务对本地文化名家进行宣传推广,深入挖掘和整理廊坊历史文化。此片拍摄剧组实力雄厚,影片创作思路明确,市委、市政府将积极配合摄制组,共同打造出影视文化精品,将廊坊的历史文化发扬光大。(记者张欢)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