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30多家主流新闻媒体聚焦农交会

时间:2016-09-26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5日,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电台、新华社、科技日报、农民日报、中国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新浪网等30多家中央及京津冀主流新闻媒体、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的60多位记者齐聚廊坊,聚焦本届“9·26”农交会。

本届农交会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力求通过市场化运作,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农业项目合资合作,扩大农产品交易。今年大会设室内展馆3个、室外展区5个、分会场5个,共安排24个专业展,全面展示区域现代农业发展成果。着眼深化区域农业交流合作,大会安排15项活动,其中会务活动6项、专题活动9项。

与会媒体记者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本届农交会为契机,用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展示廊坊最美的一面,进一步宣传廊坊的新形象。(记者刘元琨)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