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举行

时间:2016-08-26 1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5日,廊坊市召开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筹备会,明确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任务分工,部署农交会各项筹备工作。副市长王俊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本届农交会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设室内展区、室外展区和分会场三部分。本届展会的指导思想是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以“9·26”农交会为平台,通过市场化运作,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农业项目合资合作,扩大农产品交易。

王俊臣指出,今年是第二十届农交会,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都非常重视。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承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工作方案中的各项职责分工真正落到实处。

王俊臣要求,展览部分要注重特色,在展览内容、展览布局和展览形式上要有创新、有特点,体现时代特征和地域特色。展会活动要注重实效,结合本届展会新增加的活动内容,通过微信等现代技术手段,把本届农交会办成永不落幕的展会。客户邀请工作要注重高端,广泛邀请联系密切的省内外、国内外重量级客商参与,提升展会层次。大会服务要注重细节,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形象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有对口接待任务的部门要把工作做实做细,为客商提供周到、热情、高效的最优服务。宣传引导要注重声势,充分发挥各级媒体平台的作用,宣传推介本届展会。安全保卫工作要注重严密,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应对突发事件等方面要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组织领导要注重周密,要广泛动员,凝聚合力,周密实施,保证各项筹备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确保大会顺利举行。

会上印发了《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总体方案》《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承办工作机构及职责分工》和《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承办工作职责分工》。(记者王文珩 实习记者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