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贾永清会见北京会展业知名机构和会展公司负责人一行

时间:2016-08-21 18: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会见中国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秘书长张效林、中汽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副总裁茅俊民、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副会长陈涛、天施华工国际展览公司总经理乔建等会展业知名机构和会展公司负责人一行,就承接北京会展业转移、推动与在京会展公司紧密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贾永清说,多年来,廊坊市充分发挥毗邻京津的独特区位和交通优势,大力发展会展经济,引进和培育了一批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会展品牌,会展基础设施、服务配套水平、办会办展能力均居河北省前列。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加快实施、北京新机场开工建设及其交通一体化推进,为廊坊融入北京、同城发展提供了现实可能,也为廊坊会展经济的跨越发展带来重大机遇,廊坊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要建设会展名城的目标。北京会展资源丰富、会展公司和专业人才高度密集,廊坊市非常期望与在京会展机构和公司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并将大力改造、扩容会展场馆设施,为引进和承接全国性、国际化大型会展创造条件。

张效林一行表示,廊坊地处京津保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正在成为华北乃至整个环渤海区域最便捷的交通枢纽,具备十分优越的发展会展经济条件,是建设京津冀区域大型会展基地的理想之地。将大力支持廊坊会展业发展,帮助廊坊聚集高端会展资源、建设中国北方会展名城。(记者 郭睿)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