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首批60辆市直公车拍卖成功落槌

时间:2016-08-03 21: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记者杨雅淇 通讯员郑绚文 宋大鹏)7月23日,市直公车改革首场拍卖会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此次拍卖活动共上拍公车60辆,涉及帕萨特、现代、大众、本田等车型,成交率100%,总成交价264.35万元,溢价160.10万元,溢价率153.57%。

此次拍卖活动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取消车辆评估机构和拍卖机构,给每一辆上拍车辆出具了评估报告,并供竞买人查询。提前发布了为期7天的拍卖公告,并将60辆上拍车辆集中停放,进行了为期5天的展示,第一时间将上拍车辆信息向社会各界予以公开。任何单位和个人,凭有效证件并缴纳竞买保证金,均可参加竞买。

拍卖会现场邀请了市纪委、市审计局等单位对拍卖进行全程监督,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全程进行了监控录像,并通过大屏幕对外展示,坚持阳光操作,做到公开透明。按照工作日程安排,近日,市车改办还将继续对公车改革取消车辆进行公开拍卖。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