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伪造合同诈骗370万元贷款 网上逃犯三河落网

时间:2016-06-24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 刘东荷)621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捉获涉嫌合同诈骗并被香河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宁某某。

据介绍,62116时许,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宁某某逃至三河市燕郊开发区某房地产公司办理业务。为不打草惊蛇,民警在对这一公司进行全面布控后,向该公司经理了解情况。经理表示确有一名男子正在咨询业务,称其想找一处房子租住,但并不了解其身份信息。民警在掌握一系列线索后迅速出击,控制住该名男子。经盘问,该男子确为逃犯——宁某某。

据宁某某(男,53岁,三河市人)交代,2013年宁某某伙同他人伪造了一份土地承包合同,并利用这份合同向某投资担保公司骗取370万元的贷款,拿到钱后二人分赃,逃之夭夭。宁某某说:“自逃跑起,我一直小心翼翼不让身份信息暴露,辗转全国多个城市。五十几岁了在外逃跑,身边没有妻子孩子,没有家中父母,就算有了这几百万又有什么用,如今警察抓到我,我也终于算是解脱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宁某某已移交廊坊香河警方做进一步审理工作。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