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省市领导及嘉宾参观“2016中国设计节”绿色设计展

时间:2016-05-26 17: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中国设计节”,将于5月25日至26日在廊坊市举行。5月24日晚,省政协副主席段惠军,中联部原副部长、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文普等,同与会嘉宾一起兴致盎然地参观了“2016中国设计节”绿色设计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冯韶慧,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喻华锋,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孙宝水,市政府秘书长张矛陪同参观。

据了解,“2016中国设计节”绿色设计展设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A馆,展览面积4000平方米,主要包括城市绿色设计、工业设计、文化创意、设计代表团特色展和国内地方设计奖项获奖作品等5个展区。炫目的创意科技、前沿的创意作品、一流的设计大师、好玩的创意体验云集于此,引领参观者步入一座由想象力和创新力构成的“艺术殿堂”。

展区布置新颖,展品琳琅满目。段惠军等先后来到文化创意、工业设计等展区,详细了解产品设计、展出、运用前景。得知金拜克自行车有限公司带来的“镁合金自行车”,抗拉强度、屈服强度、延伸率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远销欧美、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鼓励企业将创意与现代生产生活紧密结合,研发设计出更多富有创意、实用好用的产品,更好地为城市发展和百姓生活服务。

在尤尼科技、中航天信、东联电子、德基机械、固安通信等展位,段惠军鼓励企业要继续加大科技研发和产品设计投入,按照产业化的路径加快推进,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同步提升。同时,政府相关部门要通过搭建设计产业创新交流平台,在廊坊实现人才、技术和项目的高度集聚,为京津冀一体化建设与协同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靳楠)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