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冯韶慧会见帝斯曼董事会主席谢白曼

时间:2015-06-12 23: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0日上午,市长冯韶慧会见了荷兰皇家帝斯曼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白曼、帝斯曼中国总裁蒋惟明等一行。市政府秘书长张矛会见时在座。

冯韶慧对谢白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廊坊面临多重机遇。廊坊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有所作为,核心是实施创新驱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并致力于把廊坊打造成科技之城、创新之城。近年来,我们依托京津高科技人才技术资源,吸引了众多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廊坊,同时,不断提升创新平台,努力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帝斯曼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新型团队,产品高科技、无污染、绿色环保,与我市的产业定位十分契合。作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跨国企业,帝斯曼必将对中国动物营养领域的发展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廊坊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帝斯曼在廊坊的发展,为霸州市帝斯曼(中国)动物营养与健康研发中心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以赴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共同努力把研发中心建设成全球最好的动物营养研发中心。同时,希望帝斯曼集团扩大在廊坊的投资,深化合作,互惠共赢。

谢白曼对廊坊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企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帝斯曼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廊坊为企业发展提供了高效、贴心的服务,这使得帝斯曼研发中心在霸州市得到了快速发展。希望在这样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能够在生命科学、食品、药品等领域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