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200余辆出租车免费服务 爱心陪护学子梦

时间:2015-06-06 23: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城网廊坊6月5日电(记者 刘振山 鞠彦娜 通讯员 王琳)高考在即,为方便廊坊市考生安全、快捷地到达考场,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将组织出租汽车行业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6月7日、8日两天内,将有“爱心车队”、“共产党员车队”以及自愿参加高考爱心服务的出租汽车总计200余辆,在考点附近设立出租汽车“高考爱心服务站”,派驻专职调度人员,指挥爱心志愿服务出租汽车定时、定点集中接送高考考生,在各考点均设立出租汽车应急服务点,为考生和考生家长免费提供考试文具、矿泉水等应急物品。免费为考生提供服务。

  在7日、8日两天内,高考学生可凭借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带有“高考爱心服务车”标识的出租汽车。对于在交通上有困难的考生,可通过出租车管理处预约电话、各类新闻媒体及考生所在中学教务处等多种渠道联系出租车管理处,申请出租汽车定时定点免费接送服务。          为给广大考生提供舒适温馨的乘车环境,市出租车管理处统一对参加志愿服务的司机进行了培训,驾驶员统一穿着浅蓝色衬衣、深色长裤,佩带上岗服务证和车队标志胸牌,车内四壁、车窗、地板、操作台、座套、脚垫干净卫生,车身外观整洁,给考生提供舒适温馨策乘车环境,严格按照“文明服务标准”、“规范服务流程”规范服务,使用文明用语,充分展现出租汽车行业“金廊·流动风景线”文明服务品牌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