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京津冀1400名骑友汇聚廊坊 共倡低碳环保绿色出行

时间:2015-05-11 0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京津冀骑友汇聚廊坊。长城网 孙泽恒 摄

京津冀骑友汇聚廊坊。长城网 孙泽恒 摄

低碳环保绿色出行。长城网 孙泽恒 摄

低碳环保绿色出行。长城网 孙泽恒 摄

老少骑友共参与。长城网 孙泽恒 摄

老少骑友共参与。长城网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5月9日电(记者 孙泽恒 鞠彦娜)5月9日上午,廊坊市体育场人声鼎沸,廊坊市第五届“全民骑行耐力活动”盛大开幕,来自京津冀的近1400骑友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廊坊市体育局、廊坊市体育总会、廊坊市自行车协会、廊坊广田单车俱乐部共同举办,旨在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

  活动共分为20公里组、50公里组和100公里组三个组别。上午8点30分,随着一声号令,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伍沿着廊坊市体育场西广场—新奥艺术大道向西—和平路向北—金源道向东—友谊路向南—市体育场西广场以波涛汹涌之势有序前行,骑行者中年龄最大的74岁,最小的只有10岁,大家一边以响亮的口号为自己加油鼓劲,一边以蓬勃的热情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单车不仅仅是一种出行方式,更是一种健康生活理念,它已悄无声息地融入到了人们点滴的生活中。

  廊坊骑行爱好者刘先生说:“今天京津冀骑友大聚会,特别高兴。接触骑行的6年里我的体重减了50多斤,自行车给我带来了快乐和健康,更通过这种方式结交了许多朋友”

  据廊坊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张植福介绍,近年来,自行车运动在廊坊发展迅速,连续5年举办的全民骑行耐力活动更是将自行车运动推向了高潮。不仅是倡导广大市民绿色出行、践行低碳环保,同时也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当中来,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蓝天和健康体魄献出各自的一份绵薄之力。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