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桃城区专项检查学校食堂“小饭桌”

时间:2021-03-24 15: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强学校、幼儿园食堂及校园周边“小饭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预防学生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学生饮食安全,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校园及周边“小饭桌”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辖区学校、幼儿园食堂和校园周边“小饭桌”为重点。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公示情况,食堂后厨的卫生状况,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状况,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台账登记制度制订及执行情况,学校食堂食品留样情况,餐具清洗消毒情况等。经检查发现,部分托管食堂存在生活用品与食品工作区未严格区分的问题,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已现场整改到位。

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各食堂责任人一定要树立食品安全底线思维,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食品制作过程管控,严格场所管理。下一步,桃城区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学校食堂及校外供餐机构实施风险监测与管控,提升食品安全预警能力,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为学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记者杜俊颖)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43名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员培训上岗

衡水市开展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河北武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上好军旅生涯第一课

河北深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再掀爱国卫生运动高潮

河北衡水市召开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