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桃城区授予98家企业“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

时间:2021-03-19 13: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1日,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2020年放心消费示范单位颁牌仪式上,包括新东坡酒楼在内的98家企业荣获桃城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并被授予牌匾和证书。

2020年桃城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培育工作涵盖放心商超、放心市场、放心网络交易平台、放心网店、放心餐饮、放心维修六大行业。一年来,通过拟定培育对象、指导培育、日常检查、测评验收,共拟定上报、认定“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48家,其中拟定并上报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5家、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35家,认定区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98家。

市市场监管局桃城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必须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各自的行业内发挥带动和引领作用,让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放心消费创建中来。各监管部门和示范单位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使消费者有获得感。据悉,2021年桃城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将持续开展,为桃城区消费维权工作及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杜俊颖)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滨湖新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辖区汽车4S店开展检查

衡水市桃城区:荒废地育出“致富苗”

河北景县:调整产业结构 加快农业发展

今年衡水市将面向有关院校定向招录40名选调生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保证消费者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