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宽城启动六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

时间:2021-03-19 13: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孙菁)日前,宽城满族自治县召开六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共派出8个巡察组,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三方面12个监督重点,对宽城镇、龙须门镇、汤道河镇等10个乡镇的70个村级党组织和开发区党工委开展常规巡察。

据悉,本轮巡察各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材料、开展座谈等多种形式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置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受理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并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目前,六届县委已经完成对71个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巡察和对140个村(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巡察。此轮巡察工作,是推动六届县委巡察“全覆盖”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将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定位、监督重点和工作流程,对深层次、共性问题进行归纳提炼分析,督促被巡察党组织举一反三、堵塞漏洞,深化改革、完善制度,力求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河北兴隆:扎实推进绿色节水型社会建设

全市通办、一网通办!河北承德开展“情满人社”“人社办事不求人

入驻率达98%!河北省承德市大学生众创空间助推大学生创业

河北丰宁700余名领导干部学党史

时隔50多年!董存瑞生前所在部队再到河北隆化县接新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