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入驻率达98%!河北省承德市大学生众创空间助推大学生创业

时间:2021-03-18 17: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刘美)近年来,河北省承德市大学生众创空间秉承绿色、创新、开放、转型、协调、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全市重点培育“3+3”绿色主导产业,以产品研发、文化产品创意、互联网+、在线旅游、电子商务、新型就业创业服务等项目为重点,着力打造成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具有承德特色创业文化新型创业综合服务平台。

如今,承德市大学生众创空间已成为功能齐全的大学生创业场所。截至目前,该园区孵化项目达64家,入驻率达到98%,入驻企业累计营业收入7000余万元,累计带动就业人数500余人,累计孵化126个创业项目,入驻企业荣获国家、省市奖项13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全市通办、一网通办!河北承德开展“情满人社”“人社办事不求人

河北丰宁700余名领导干部学党史

时隔50多年!董存瑞生前所在部队再到河北隆化县接新兵

河北宽城纪委监委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承德2642个村级党组织巡察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