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宽城纪委监委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1-03-18 17: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孙菁) “苦求知、讲仁德,知忠孝、有气节,善悔过、守诚信……”这句话来自宽城满族自治县纪检监察干部家风家训投稿,连日来,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正忙着整理、登记和录入全县各界人士廉政文化作品的投稿。

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廉洁从政、规范用权,传承良好家风,宽城纪委监委日前开展了“学党史·颂廉洁·传家风”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据悉,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以“党史、廉洁、勤政、为民、孝道、劝善、诚信、励志、修养”等内容为“主旋律”,面向全县党员干部以及社会各界有兴趣爱好参与活动的人士,广泛征集书法、绘画作品,杂谈评论、感想感悟、家风故事等文学作品,以及歌曲、微视频等影音作品。旨在通过生动的廉政文化作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贯穿其中,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融入其中,使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通过廉政文化作品,潜移默化地受到教育和影响,切实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所征集的作品将通过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融媒体中心等平台予以刊登发布,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宣传氛围,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宽城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全市通办、一网通办!河北承德开展“情满人社”“人社办事不求人

入驻率达98%!河北省承德市大学生众创空间助推大学生创业

河北丰宁700余名领导干部学党史

时隔50多年!董存瑞生前所在部队再到河北隆化县接新兵

承德2642个村级党组织巡察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